2023年3月25日 星期六

會說話的石頭

 這些頭排列在這裡,是要訴說什麼故事嗎?

還是靜靜地陪我們展開這一趟追尋化石的旅程?






枝頭上的葉子聽了,也忍不住拍拍手、點點頭,開心的跳起舞來。







我們趁著中午休息的空檔時間
央求老師讓我們去參觀
我們會輕聲討論 遵守園區的規定



謝謝老師犧牲休息時間陪伴我們。





我喜歡問東問西,
老師鼓勵我看解說牌、
鼓勵我自己去找答案。
老師不是自動給答案的機器。




休息之後,我們夢想成真! 
老師帶我們追尋恐龍化石的答案。



做葉拓的課程。










 葉拓化石在回家的途中不慎弄破,沒關係! 我有辦法!












我們看著學習單,指指點點一番。



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。
我要當小小導覽員,帶領我的親朋好友
來探究~
這裡倒底有沒有恐龍化石。









以上照片為本人拍攝,並經家長同意,作為戶外教育成果分享。
如有疑義,請與本人聯絡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4年5月家庭聯絡簿

 南投縣中寮國小112學年度第2學期 「愛親節感恩活動」 112年5月3日(星期五)晚上6:00~9:00 壹、目的:  一、透過一系列的感恩課程及表演活動,讓學生傳達對親恩的感謝,以培養學生感恩惜福的心。  二、增進親師生間的交流與互動,促進親師生的溝通及合作。   三、透過活...